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教学科研

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经学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审,基于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建设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原则,确定了51个单位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立项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其中,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作为第一主持单位成功入选,“职业教育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作为联合单位参与建设。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坚持“共建、共享、交互、互通”的原则,校企联合建设涵盖电池、电机、电控技术3大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先进的网络信息平台和资源开发技术,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学资源的共享,满足不同学习主体的“系统化”和“个性化”需求,带动“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一批优质资源库,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带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变革,为在校学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服务,增强职业教育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职业教育和培训质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供稿:刘菁雯,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我校9门课程入选2021年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