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河南职院“国培计划(2023)”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开班典礼现场

校长夏新颜致辞

11月16日上午,由河南职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校长夏新颜、副校长肖珑出席开班典礼。平顶山市教体局教育科,学校音乐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负责人及平顶山市、洛阳市、焦作市10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肖珑主持开班典礼。

夏新颜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加强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动、辐射和引领作用,不断砥砺道德品质,练就过硬素质本领。

平顶山市教体局教育科负责人表示,国培计划是建设高水平基础教育师资队伍的重要推手,各级教育主管单位都十分重视,希望学员做好表率,认真学习,互相交流,确保学有所获。

音乐学院负责人还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总体目标、内容主题、特色环节,重点解读了培训所采用的线上线下结合、理论实践并行、平台技术支撑的创新培训模式。

随后,全体学员前往学校研学基地,观看了音乐学院实训周展演和研讨教学实施过程。(供稿:蔡晶晶,审稿:梁保然)

上一条:河南职院举行“坚守民族之魂 赓续中华文脉”师生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下一条:河南职院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专项赛全国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