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学校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省级评价专家组一行12人莅临河南职院,对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史文生到会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副校长肖珑和李玉峰,以及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肖珑主持。

李桂贞在致辞中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财政厅和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双高计划”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突出优势,特别是“双高计划”建设以来,学校按照“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总体要求,锚定目标、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突出的建设成绩,涌现了一批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李桂贞表示,通过此次中期绩效评价,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弥补弱项,为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实现“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而继续努力。

史文生在讲话中指出,“双高计划”建设是高职教育从规模到质量发展转型的重要标志,为高职院校实现高水平发展带来了很多政策红利,具有里程碑意义。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各建设院校也倾注了很大的精力和财力,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希望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和提高,把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完成好,为实现“双高计划”建设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专家组组长、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贾庆成对实地考察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对“双高计划”建设情况汇报、查阅自评材料、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成效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梅乐堂从高品质定位、明确建设目标,高标准建设、实现高效管理,高水平发展、推动全面提升等三个方面,围绕引领改革、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支撑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推动贡献,全面提升政策制度标准的参与度等三个维度,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举措和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供稿:谢芳,审稿:刘岩)

上一条:河南职院举办第十二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河南职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