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河南职院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对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师生获多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荣誉。

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王东辉、团委房静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智慧健康学院刘志祺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网民”荣誉称号;食品智能加工201班娄冰静、工商企业管理204班闫超和商务英语202班孙凯莉等3名同学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现代物流管理211班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3411A宿舍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社团”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师生文明素养和学校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为学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和助推“双高”建设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供稿:韩彦,审稿:杨华)

上一条: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比赛在河南职院拉开帷幕
下一条: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我校督导检查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