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历时五天,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5 信息来源:综合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历时五天,经过全体参赛选手、裁判人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学校音乐厅举行,赛项执委会副主任张人健、赛项专家组组长胡行岗、赛项裁判长董海莹、赛项监督仲裁长王丽娜出席闭幕式。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史文生出席并宣布大赛闭幕,校长梅乐堂代表承办方致答谢辞。大赛获奖选手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由张人健主持。董海莹代表大赛执委会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大赛作精彩点评。

梅乐堂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在执委会的精心组织下,举办得很成功,是一次紧张、激烈、隆重、精彩、圆满的职教盛会,既是对我省职业教育工作和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职业教育改革和制度创新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我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推动。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和参赛选手的好技术、好作风,进一步推动学校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突破,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和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6支参赛队分获一等奖;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等11支参赛队分获二等奖;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和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5支参赛队分获三等奖。(供稿:岳青,审稿:李玉芝)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李桂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专题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