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省教育厅视导组来河南职院指导师资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副院长康坤任组长的教育厅视导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承办的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1+X”证书等3个培训项目进行视导检查。座谈会上,校长梅乐堂致辞,副校长李玉峰及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和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肖珑主持会议。

梅乐堂对专家组莅临学校视导表示欢迎,感谢专家组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工作,视导专家组的到来是对学校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鞭策和鼓励,必将促进学校培训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学校各培训项目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3个项目的实施情况与培训实效,从方案规划、专家团队建设、流程设计、组织实施、后勤保障、训后跟踪服务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康坤代表视导专家组进行了情况反馈,对学校师资培训的组织工作、管理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肖珑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工作的管理和建设力度,及时查漏补缺,为推动我省职业院校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梅乐堂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5G基站建设与维护1+X认证中心。(供稿:黄菲 张玉坤 , 审稿:梁保然)

上一条:李桂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专题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比赛在河南职院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