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河南职院党校2023年度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3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河南职院党校2023年度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在行政楼239室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凝聚爱国奋斗力量,坚定不移朝着新征程奋勇前进》的专题党课。文化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及196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

田华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围绕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高举“思想旗帜”,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勤学苦练知识技能,挺身“广阔舞台”,以过硬本领践行使命担当;传承弘扬精神谱系,涵育“青年精神”,筑牢对党忠诚的人生信条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她勉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信仰之力把牢青春航线,用智慧力量成就美好未来;要以吃苦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会吃“学习的苦”,还要能吃得了“匠人的苦”;要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民族脊梁,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他人友善、仁爱,对社会有责任心、使命感、敬畏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霍本瑶在主持开班仪式时说,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有着确保发展质量、提升个人素养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学习、积极参加讨论、严格遵守纪律,扎实掌握培训内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围绕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读懂“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等主题,采取集中授课、学员自学、结业考核等方式开展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为下一步的组织发展工作奠定基础。(供稿:黄金磊 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河南职院科技创新成果亮相第六届高校科技成果博览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