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通知公告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1 信息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协同办公系统是实现学校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工具,是提升学校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的有效保障。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协同办公系统应用深度与广度不断扩展,业务需求进一步扩大,现有系统已无法满足目前的业务需求,综合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现状与实际需求,拟对现有协同办公系统进行升级,优化系统运行性能,增强系统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提高学校管理效能,为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二、项目需求

升级说明:将学校OA协同办公系统升级至【致远A8+】最新版本,需保证升级后原有数据完整,系统稳定运行。欢迎有意承揽该项目的单位携带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到我校咨询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23111日至2023113日(截止下午17:00

四、报名地点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11办公室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老师

联系方式:0371-69307368

               党政办公室

                2023111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征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展陈资料的启事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校史馆展陈资料的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