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协调会议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1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肖珑主持。

肖珑首先介绍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背景,对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时间和主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结合《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宣传重点、活动展示、工作要求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初步方案。随后,参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李桂贞对活动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宣传重点,要着重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双高计划”建设成就、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以及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典型集体和师生代表;二是展示专业技能,要安排好各二级学院师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鼓励学校师生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职业教育氛围;三是履行勤俭节约,职业教育活动周涉及的内容较多,在举办好各项活动的同时,要注重俭省节约,以较小的投入办出最好的效果。(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上一条:我校在“豫见新一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耀
下一条: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获历年来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