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弘扬优秀革命文化·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音乐学院以实训周文艺展演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以“弘扬优秀革命文化·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在音乐厅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实训周文艺演出。校长梅乐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副校长李玉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音乐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感人至深的群舞表演《红船》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饱含深情的爱国主义歌曲、充满激情与力量的舞蹈表演、韵味醇厚的器乐合奏与慷慨激昂的舞台剧表演等,为观众展现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时期一个个催人奋进的动人故事,以文艺创作与表演献礼党的二十大。演出最后在展现民族大团结的舞蹈《母亲是中华》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是音乐学院实训周专业创新教学成果的阶段性展示汇报,是音乐学院每一位学生的必修课,是“学演合一”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课堂教学的舞台实践。本届实训展演既是音乐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展示,又是对传承和发扬红色血脉的艺术实践。(供稿:崔琳婕;审稿:杨燕、刘燕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经典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