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6月6日下午,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培训会在明知楼3212、3312教室召开。肖珑副校长到会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及外派监考人员共389人参加了会议。

肖珑指出,专升本考试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监考人员要严守考试纪律,牢固树立组织观念和时间观念,充分熟悉工作职责,认真阅读考务工作实施细则,严格履行监考职责,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失误。肖珑强调,涉考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规范操作,展现出我校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最后她希望大家听从指挥,共同行动,顺利完成此次考试任务。

随后,教务处、信息中心及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分别从本次考试的特点与任务、监考员操作规程、岗位职责、无声入场检查、视频监考系统的操作使用、身份验证终端及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对外派监考员、视频监考员和校内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类培训。(供稿:邵立新,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