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主持座谈会。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智能制造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和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桂贞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建设发展的主要做法、特色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学校始终秉承“创新、质量、开放、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和“质量立校、全面提升、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内涵建设为中心,强化专业建设,强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培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引领”三大工程,围绕基于大数据的“分类培养、精准施教”人才培养模式,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铸魂”“导航”“搭台”“铺路”四篇文章。

王四战在交流中对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特别对学校创造性地实施基于大数据的“分类培养、精准施教”人才培养模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四战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大数据双创基地、智能制造格力学习工厂和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室等教育教学场所。(供稿:刘竹,审稿:霍本瑶)

上一条:河南职院在淇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河南职院获六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