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河南职院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开展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对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的新要求,8月5日至8日,河南职院组织各教学单位中层干部、优秀(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部分职能、教辅部门代表共60余人开展了2022年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校长梅乐堂、副校长肖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梅乐堂指出,教学管理人员作为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关键少数,要在学校重点工作建设推进中凸显责任担当,围绕类型教育定位下高职院校核心竞争力打造 “双高”校和“职教本科”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向专家取经、跟大咖交流,形成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新措施和新办法。

肖珑在讲话中鼓励全体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立足工作实际,带着问题找答案、带着思考谋发展,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在精准服务产业发展上找出路,将培训收获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学院长徐金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邢晖和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史文生等7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新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系统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到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对接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学习和交流。(供稿:刘雨佳,审稿:李小强)

上一条:河南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下一条:2022年“出彩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试点项目在河南职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