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要闻

河南职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河南职院在行政楼317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

李桂贞在讲话中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现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单位要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积极协作、共同努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新常态,落实“一个不能少”政策,尤其是要加大力度帮扶困难群体中未就业的学生,确保就业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务必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各项就业工作措施,校、院综合施策,协调各方资源,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衔接有力,就业服务不断线,做好就业帮扶“最后一公里”工作。三是在制定就业帮扶措施时要精准分类,了解未就业学生的详细情况,在访企拓岗时带着任务去有效对接,有针对性的推荐岗位信息、进行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四是要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多从就业角度出发,想社会之所想,急社会之所急,匹配用人需求,坚持培养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五是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全体专任教师要在学校党委统筹下,齐抓共管,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做好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夏喜利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责任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建好台账,抢抓毕业生求职最后关键期,对当前未就业学生开展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和近期上级部门有关通知,听取了各二级学院书记就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供稿:马臻臻,审稿:鲁冬)

上一条:河南职院连续四年进入全国“高职高专官微百强”排行榜
下一条:河南职院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开展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