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校领导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和工会主席夏喜利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新建成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DF651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参观了积极心理体验中心、表达性艺术辅导室和正念瑜伽室等场馆,了解了场馆内各类设备的使用情况,并体验了部分心理设备,同时也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成效。

    李桂贞指出,心理健康教育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要继续坚持以积极心理学理论为指导,用爱和专业守护学生的心理稳定,挖掘学生的心理优势和潜在资源,协助学生获得心灵成长的内在力量,培养积极乐观的社会心态,收获丰盛富足的幸福人生。

EAD47

 梅乐堂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日常管理,提升设备使用率,惠及全校师生;二要深化内涵建设,清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三要提高工作站位,打造河职特色,树立国家级品牌。

近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以人为本,服务学生,预防为主,健康成长”为宗旨,建立了“六体联动”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模式,成效显著,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和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供稿:温娟娟,审稿:姚晓辉)

上一条:我校无线电爱好者协会荣获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下一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A+雏鹰计划”五期富士康班组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