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信息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我校按照“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要求,多措并举开展节水、护水系列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成效。

活动期间,学校以“世界水日,为水滴发声”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水志愿宣传活动,分别向师生发放节水宣传材料800余份、节水宣传防疫口罩1400余个;各相关职能部门签订了节水、节电、节粮承诺书,学习了《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开展了以“节水”为主题的班会、团课和征文等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水、护水意识,还营造了校园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节水工作,通过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合理投入、积极宣传等手段,节水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市级节约用水先进单位”“省级节水型单位”和“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等荣誉称号。(供稿:敬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携手校外平台举办“乡村振兴教育大讲堂”系列直播课
下一条: 我校获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