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我校携手校外平台举办“乡村振兴教育大讲堂”系列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2-03-3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校携手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环球网校联合举办《乡村振兴教育大讲堂系列直播课——全民直播带货时代,‘直播+电商’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讲堂,全国在线观看人次数达5万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校企联合举办线上直播课,是积极响应国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发挥职业教育特色优势,主动适应乡村振兴战略人才需求的新举措。这也是学校首次联合国内运营商、互联网+平台,以“直播+电商”远程教育模式提升农民线上销售技术和创业就业能力,再次拓展了学校助力乡村振兴的渠道。

直播课由环球青藤全媒体事业部总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全媒体运营师曹骏主讲。(供稿:万弢 黄菲审核:梁保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