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我校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09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学校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开班仪式。文化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199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

13922

在开班仪式上田华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题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田华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精神动力。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关乎着是否能够担当历史赋予的重任和时代赋予的使命,要深刻领悟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追求,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对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的遵循。从正确的入党动机到鲜明的入党态度,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我们产生情感共鸣,完成理想信念由“知”到“行”的转化。田华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要通过社会实践去体现。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力量。践行理想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实践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要把党的发展过程中理想信念的力量外化为自身的行动力,要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加深和坚定。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坚定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发扬时代先锋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自身实践。二要孜孜不倦地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做德技双修、学问精湛的学习表率。三要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在生活各方面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田华的这次党课也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的内容之一。(供稿人:彭南;审稿人:霍本瑶)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语言文字能力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