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我校在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图文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落幕。我校选送的6个作品分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网络人气奖1项和优秀奖1项,3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117所高校、62256人参与,参赛作品共计53867个。

学校将以此次诵读大赛为契机,大胆创新阅读推广模式,积极拓展阅读服务方式,切实发挥图文中心作为学校阅读推广主阵地的积极作用,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供稿:郭一幔 审稿:郭京)

上一条:智能网联汽车师资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赴四川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