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汉堡图标 Created with Sketch.

河职动态

智能网联汽车师资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为期一周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肖珑,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普教育中心主任助理章智群,深圳风向标智能网联汽车事业部总监王磊,汽车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和河南技师学院等院校的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肖珑代表学校对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汽车专业的建设情况,并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教学和实训方面的相关经验和方法。最后,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章智群就中汽学会和国汽智联在智能网联汽车职业教育领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进行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传感器和线控底盘两个核心领域理论与实践学习。同时,还开展有相应级别证书的考评员、培训师的遴选工作。

本次培训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联合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有序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工作,助力职业院校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专业师资能力建设,并借此推动试点院校汽车专业转型升级。(供稿:张朝杰,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研修班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